adsdoajos

打开月亮,光照世界

Limbus Company

"通过我走入痛苦之城,

通过我走入永恒之苦,

通过我走入迷途之群。

正义促动着我崇高的造物主;

以神圣的权柄,

至高无上的智慧与起初的爱将我塑造。

在我之前没有被造之物,

除了那永恒之物,而我也与永恒一同延续。

摒弃一切希望吧,你们这进入之人。"

-《神曲》——《地狱篇》第三首

null
null

LCB推特地址:https://mobile.twitter.com/LiberareLimbus

Lasciate ogni speranza, voi ch'entrate - La Liberare Limbus 

Limbus Company Bus - LCB

摒弃一切希望吧,你这进入之人- La Liberare Limbus

Liberare(意大利语,动词):使...获得自由,解开束缚,摆脱

Libertà(意大利语,名词):自由,单数定冠词为阴性La

Limbus(拉丁文,名词):眼睛的角膜缘,灵薄狱(地狱的边缘,意大利语为Limbo,单数定冠词为阳性il)

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解读。

边狱公司公交 - LCB

评论

热度(23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