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oajos

打开月亮,光照世界

外传(小故事)-第一篇:煎【饼】

原文:https://projectmoon.postype.com/post/10058038

"我说真的,是走这条路吗?"

"是真的..."

"你知道我们已经走了40分钟了吗?只是简单地去吃个午饭,谁会搞得离得这么远?总代表又会怎么说呢?我们可会挨骂的你知道吗?”

"总之别管他会说什么了"

"那你可以告诉我到底要去吃什么吧?”

"…葱"

"嗯?你说什么?”

"啊, 去尝尝就知道了!"

"不会是喂我吃奇怪的东西吧?有些恶毒的混蛋一开始说是吃好吃的东西,吃完了才说那是人肉。吓人吧?"

"我敢说,那不是什么可疑的地方,也不是什么奇怪的地方。是用平凡的材料做出平凡的美味料理的地方。"

"是啊。这还是你第一次提出要去哪里吃饭呢,应该会是很了不起的地方吧。”

"如果你过于期待我反而很难办……”





"……大碗屋?"

"虽然看起来有些破旧,但确实是个不错的地方。"

"真的是这里吗?”

“……”



"我要一份带葱饼的煎饼拼盘和一瓶韩国米酒!"

"……谁会来这种地方作为第一次约会场所?"

米酒喷了出来。

"好脏……"

"……约会?!"

"是我自己搞错了吗?不,仔细想想的话,就是约会。本来无论去哪里,都只有我先说,甚至每次都会叫事务所其他同事去解决。除了解决委托外,我们两个人应该从来没有在一起过吧?”

"……这里有这么糟糕吗?"

"一般不会为了午饭在寒冷的后巷里走1个多小时,来简陋的酒吧吃吧?”

"当然……"

"但是我很喜欢。所以我猜你也喜欢。"





"哇,这里的饼确实很好吃啊?特别是这个葱饼…”

"是吧?!即使大家都觉得这里可疑,但是进到这里以后吃了葱饼和米酒的话,还是会很喜欢的。"

"谈起好吃的东西时,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人。话说回来…之前是也和别人两个人来过?"

"……你不是知道吗,那个朋友。"

"两人关系亲密到让人嫉妒的程度呀。"





"酒劲儿上来了。我没有白天喝酒的爱好...”

"偶尔吃这个感觉挺吸引人的。”

"那是到底因为什么才让你和我一起来的呢?”

"……你很擅长察言观色,你应该已经明白了吧。"

"如果不亲自听听,我就无法相信。"

“……”



哔-哔

哔-哔

哔-哔



"……是紧急呼叫啊。”

"……没时间了,就说一句吧。"

"知道了!知道了! 实际上……"


"我喜欢你。"



"……你说什么?"



"你呢?"



"……我也一样。"





本想说你前几天买的墨作坊的最高级产品我试摸的时候不小心弄碎了……



我还想在更帅气的地方表达我的心意...



但听到那句话的瞬间,无论怎样还是很好。

 

"你还记得那里很好吃的葱饼吧?回来的时候买一个吧。"















"罗兰!这样下去要糊了!"

"哎呀,差点出大事了。来! 在这儿再翻个面… 稍微再煎一会儿……”

"味道不错呀?”

"罗兰牌特制葱饼完成!"

"哇~!罗兰真会做饭。"

"来,再配上米酒就完美了。Netzach?"

"这里,按种类准备好了。"

"一哄而上啊,气氛真好。我真感到欣慰。"



"罗兰,你想起了什么?”



"……过去的回忆罢了。"


评论(23)

热度(55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