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oajos

打开月亮,光照世界

维吉尔

“喂”
“您是在叫我吗?”

“…谁是最强的?”

“当然是站在我面前的您了”

“不,我问的是现在在都市内。谁是最强的收尾人”

“嗯…这个问题与过去问的不一样,我无法汇集一个准确意见…有大湖的收尾人,有像是哈根,云剑,齐格,岩流,阿索斯,玉麒麟,还有像是李拿度那样的狗崽种,有太多超群的人了。虽说如此我真正见过的人也是屈指可数…只是传闻比比皆是罢了。”

“但即使如此,有酒吧甚至会因为这个话题打起架来?如果还包括其余帮派及翼的从属的的话,争论真是无穷无尽了。

“嗯,我那时也是这样。即使我其实被过度包装了。“

“是这样吗?仅凭我这次亲眼所见到的您,我完全不觉得夸张。”

“那我不得不换个问题问了,你觉得谁最危险?“

“我投票给名为维吉利乌斯的收尾人。”

“那他也应该得到了色彩对吧。”

“是的,而且正是您曾经得到的色彩。话说回来,我还以为您对排名不感兴趣呢?”

“…只是因为在比以往更远的地方遥望都市,所以感到好奇罢了。”

null

评论(7)

热度(15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