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oajos

打开月亮,光照世界

AGF2019上月亮实机演示的内容(上)

因为月亮说到4月图书馆之前都不会再出新情报了,就把12月底的实机翻译搬运过来。视频可在油管上搜LOR看到(都是韩文的那个,手拍的)

因为用的是翻译器(我不会韩文)所以质量肯定不会有到时候测试版的时候的好,大家姑且一看。

本演示是由2段战斗和2段故事组成的

第三幕(章)都市传说会
标题 尝尝我伟大房间里蕴含的祭品的伟大香气
人物 zwei社第六小队三人, 伊莎多拉 山 还有眯眯眼的朱丽叶(很明显这是图书馆第一次pv的前夕,因为pv一开始朱丽叶和山已经确定失联了)

顺便说一下香气这个后面罗兰说过因为黑夜白昼所异变的人的味道和图书馆及图书管理员的气味很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剧情演示的是不完整的)

一开始伊莎多拉提到山和朱丽叶组成了图书馆先遣队,目的是回收mars和lulu的书
然后我们可以了解到山并不是第六小队的人员,但伊莎多拉说山的目的和他们一样,所以就去了
山提问为什么主要负责保护和治安的zwei支部为什么要往图书馆投入人员
伊莎多拉回答是因为有人委托他们因为只有这里可以帮到他了
战前会议开始,伊莎多拉问山的弟弟去哪里了,山随便找一个借口糊弄过去了(极有可能是pv1的瓦尔特)
朱丽叶说反正都是zwei支部的人了你也听听吧

会议正式开始
内容是关于异变现象,很明显就是由脑叶公司发射的光之种的黑夜白昼现象导致的,虽然频率很低,但随机的人都在变成怪物,而且个体的处理并不容易
第一个发生的异变就是钢琴师,导致了第九巷道80%人员全部死亡
因为事情发展的极其突然,Hana第一总支部直接投入了特色(这个词指的是有颜色的收尾人,就是红姐那种水平的)中的一个
虽然起因是脑叶公司的光之种,但有人推测图书馆是异变现象的关键之一
听同事说在没有危险的住宅区里都有人声音突然扭曲,然后变成了四脚兽
所幸的是伤亡在一位数以内
还有餐厅服务员吃的三明治也突然变成的怪物(什么玩意儿月亮你和三明治过不去了吧)
虽然至今没有再出现和钢琴师一样伤亡惨重的个体了
山:好这些情报就足够了我们出发吧

视角转到图书馆这一边
罗兰(以下叫R)真的吗
安吉拉(以下叫A) 啥
R 那些家伙说的啊,脑叶公司和黑夜白昼还有异变可能都和图书馆有关
说真的我不知道这个地方究竟处于哪里
A 那么?
R 像这次环环相扣影响整个城市的事件,真是少见
虽然有几次翼直接独自自爆,但只影响自己的巢(自爆看来在这个世界观稀松平常)
但在那一周整个城市几乎都瘫痪了一样
A 所以这些东西和你在图书馆有什么关系?
R 行8行8反正不管咋地我要做的事永远不变

下面是战斗前的场景
茱莉亚 这儿就是图书馆啊,这种空间瞬间移动的水平,都赶得上奇点科技了
山 嗯先见图书馆馆长 侍者 还有图书馆管理员
A 欢迎客人,我是图书馆馆长间管理员安吉拉
山 我们来回收Mars 和 lulu 的书
茱莉亚 要么得到自己需要的书要么阵亡然后变成书?
A 是的,就是像邀请函里写的一样
茱莉亚 你很冷血,就像机器人一样
A(没有回答)希望可以找到你的书
战斗开始

战斗结束
A和R的对话继续
A 图书馆的确位于白昼黑夜发生的地方
而且作为中心点的公司由我管理
之后的异变现象无可奉告
其实我也不大知道异变的信息,虽然揣测到一点……
R 怎么了突然说那么多
A 你刚刚不是很好奇吗
而且我是脑叶公司辅助业务的秘书机器
被设计像人,感受感情,通过感情判断价值
就如你说的,这是违反伦理修正案而秘密制作出的(重要)
虽然我从不做什么可笑的价值判断,但我必须独自吟诵100万年相同的剧本,还必须完成
不知不觉舞台突然就拉下了帷幕……
R 啊所以那个结果就是成功的结果,谢谢你告诉我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样的疯子才这种做,但自从那天开始这个疯狂的计划引发了一堆不规则和连续的异变
好端端人就变成的怪物,怪物把看到的都杀掉
别提了第一次的异变根本就是地狱

大家都认为安全的住宅区,突然就发生了那样的事情
而且他们杀人都不是普通的杀,是艺术性的杀
名字是钢琴家,我上面说过了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告诉我,站在你的立场上应该是很尴尬的故事吧

A 不会比预想的要惊讶吗?(我都自爆出自己的机器人了你咋还自说自话的)
R 什么啊,这个是这个,那个是那个
通过异变出来的怪物看起来和图书馆和图书管理员散发出的空气非常相似(重要)
顺便说一下,我想你已经想过了,接下来才是问题,怎么样才能让zwei继续行动呢
A 我要你写一本书,我已经整理了我和脑叶公司的关系,看起来很值得呢。
进入选择选书界面,剧情中断
第一段剧情完

补充一下zwei社的书的介绍
城市里大大小小所有的事都被协会进行筛选与分类
都市传说级 城市疾病 城市噩梦 还有城市之星(重要,因为预告片提到图书馆是星星)分类的标准是危险度
嘛在危险情况下,人会花多少钱呢

脑叶的书内容没看到,估计是故意的



评论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