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doajos

打开月亮,光照世界

月亮图书馆人设的翻译(因为没有上下文所以质量会差点,抱歉

因为全是只言片语没有上下文所以质量参差不齐,大家就稍微看看吧

从Yesod开始
我对你可没什么好的印象,我感觉自己就像是安吉拉的狗
啥?真是疯了不是吗!我绝不能帮忙(这段估计就是罗兰要求司书去打客人)

接下来是Malkuth(越来越好看了马库库)
但是你对回来的身体不是很满意吗?
好吧!但是我不希望是这样。
你以前做什么工作?
......是的,以前的我是做什么的来着? 虽然不敢相信...... 这是我第三次生活了。

接下来是可怜的net
喂~~~ net先生~~? 你这样不合作的话,我会被Angela折磨~起来吧~~

......你知道我倾注了所有的力量,但感觉都毁了吗? 真的很努力地在建造沙城,但都被海浪卷走了

Hod
我们能解决一切吗?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能解决这一切,但你会看到结果的,总会有一个结局的

起司
罗兰来自后巷吗?(重要)
啊,没什么
怪不得呢,他和以前给卡莉冲咖啡时的反应一样。(还泡过咖啡,红蓝糖)
卡莉是谁?
Geburah啊,血雾啊
(喝咖啡)

TA
你可真笨! 你叫什么名字
罗兰 我作为底层收尾人帮助安吉拉。
显然所有上层的塞菲拉都和你见过喽。
上层 上边不是这里吗
… 这次是在楼下。(很明显图书馆顺序是和脑叶反过来的) 你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大概知道吧!

红姐
小子们少说几句,你们给我拿书,我来拣选语言(红姐你自然科学各种拉丁文hold住吗?)
嗨!你可挺了不起的啊,你是几级的!
是血雾
关门声
血雾?我的天呐

老爷子
你把我和安吉拉看成一种人,一见面就摆出高压姿态
你对你可没什么礼貌可言,你毁灭了我的信仰
我可以和Yesod说话
我只为一个人的愿望献出了生命
(只言片语的有点难翻,抱歉)

锁妈
这个地方的味道真好跟起司那里不一样
所谓红茶耐饮啊
和咖啡不一样的美妙的香气啊!
没错。蓝头发少爷还不知道真正的红茶美妙的味道。(日常咖啡对红茶)


评论(4)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